skip to Main Content

StackEVO 因應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持續營運說明

因應武漢肺炎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全球大流行的險峻疫情,我們已規劃一系列應變措施並完成各項準備工作,並且已準備好在疫情期間內持續維持您所申租的 StackEVO 各項服務之正常運作。

StackEVO 團隊全體成員再次感謝您對我們的持續支持!


StackEVO 因應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持續營運說明

最後更新:2020-03-29

隨著疫情的發展,我們可能會隨時在需要時於此處發佈更新的說明並在有必要時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所有用戶。

疫情期間的各項服務調整

依據目前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布的資訊,我們現階段尚無對各項服務進行任何特別調整的規劃。

疫情期間的支援服務安排調整

現階段台灣的疫情仍在我國醫療團隊與政府機關所能控制的範圍中,因此現階段我們並無計畫對支援服務的提供進行任何調整,您可以如常存取我們所有的支援服務選項。

疫情期間的其他建議

我們建議您隨時關注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疾病管制署衛生福利部所發佈的各項訊息,並配合政府發佈之各項政策,全民攜手合作對抗武漢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