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台灣 cPanel 虛擬主機服務名稱伺服器 (NS) 異動公告

各位 StackEVO 台灣 cPanel 虛擬主機服務用戶您好:

自 2022 年 06 月 20 日起我們將調整台灣 cPanel 虛擬主機服務所使用之名稱伺服器 (Nameserver, NS) 記錄如下:

  • 主要名稱伺服器
    hostns1.ixsrv.com
  • 次要名稱伺服器
    hostns2.ixsrv.com
  • 建議所有使用者在近期移除上列二者以外之所有 NS 紀錄。

近期我們將逐步退役現有的第三名稱伺服器、第四名稱伺服器,屆時流向第三、第四名稱伺服器的流量將分別被重新導向至上列二台名稱伺服器,因此即便您未隨之調整 NS 紀錄設定,您的網站仍將繼續維持正常運作,但我們仍強烈建議您儘早移除退役的 NS 紀錄。

如果您的網域是向本團隊註冊,則您不需要進行任何變更,我們會主動更新您的 DNS 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