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ckEVO 虛擬專屬伺服器 (VPS) 2020 全新方案登場!

StackEVO 在今天 (1/25) 宣佈推出全新的虛擬專屬伺服器 (VPS) ZX 與 FX 系列服務方案,ZX 系列方案採用了特別針對高時脈需求優化的運算核心,是我們目前所提供的 VPS 主機服務系列當中性能最為強大的,而 FX 系列方案則能夠以更低廉的價錢提供足以滿足您各項需求的服務。

StackEVO 專屬虛擬伺服器 (VPS) ZX-Series

ZX 系列方案是我們目前性能最為強大的 VPS 主機系列,同時結合了最新世代且專為高時脈運算需求優化的 Intel Xeon 伺服器處理器與讀寫速度極快的 PCI Express NVMe 超高速固態硬碟 (SSD),以提供您足以滿足任何需求的強勁效能。

ZX 系列方案之起跳定價與以往的 EX 系列方案相同,每月只需新台幣 NT$ 250 元起,點此立即了解 StackEVO 專屬虛擬伺服器 (VPS) ZX 系列服務方案的詳情。

StackEVO 專屬虛擬伺服器 (VPS) FX-Series

FX 系列方案基於具備優異性能以及良好支援性與穩定性表現的 Intel Xeon 伺服器處理器 (基於 Skylake 架構) 以及高速固態儲存設備 (SSD),反映了我們希望能夠以合理的價格滿足您的各類運算需求。

FX 系列方案每月只需新台幣 NT$ 175 元起,點此立即了解 StackEVO 專屬虛擬伺服器 (VPS) FX 系列服務方案的詳情。

StackEVO 專屬虛擬伺服器 (VPS) ZX 與 FX 系列方案均採用 KVM 技術以確保您服務方案所包含的運算資源僅能為您所用,因此可以提供您最穩定的運算能量,此外,KVM 技術也允許您可以直接透過 VPS 管理介面存取您的 VPS 主機的畫面並進行更多樣的複雜應用且可以同時支援 Linux 與 Windows 作業系統。

我們預計自 2020 年 02 月 01 日起開始提供 StackEVO 專屬虛擬伺服器 (VPS) ZX 與 FX 系列方案,現有的 StackEVO 專屬虛擬伺服器 (VPS) EX 系列方案則將自即日起停止受理新用戶申請 (現有用戶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關於 StackEVO

StackEVO 為 iMotion Studio 在 2018 年設立的品牌,主要業務涵蓋虛擬主機服務、網域註冊服務以及虛擬專屬伺服器 (VPS) 服務等網路服務領域,我們致力於提供高性能且經濟實惠的網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