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HP 5.6 與 PHP 7.0 退役時程公告

各位 StackEVO 虛擬主機服務用戶您好:

考慮到 PHP 官方已經分別於 2018 年 12 月 31 日與 2019 年 01 月 10 日宣布 PHP 5.6 與 PHP 7.0 正式進入 EOL 階段 (亦即 PHP 官方不會再針對 PHP 5.6 與 PHP 7.0 提供任何安全性修正、錯誤修正與發佈任何維護版本,同時也不會再為這兩個版本的用戶提供任何形式的技術支援),這意味著 PHP 5.6 與 PHP 7.0 在可預見的未來很有可能會成為惡意程式攻擊的主要目標,進而影響用戶使用虛擬主機服務的安全,因此我們目前計畫在下一個 StackEVO 虛擬主機服務季度更新 (預計在 2019 年中推出) 中移除對 PHP 5.6 與 PHP 7.0 的支援。

我們強烈建議所有虛擬主機服務用戶在接下來的兩個月時間中盡快更新您的網站,並透過 cPanel 管理介面內的 MultiPHP 管理功能將您的虛擬主機所使用的 PHP 函式庫版本升級至 PHP 7.1 或更高版本 (我們目前推薦採用 PHP 7.2 版本)。

若您的網站所使用的程式在切換 PHP 函式庫版本至 PHP 7.1 或更高版本之後出現運作異常或無法執行的狀況,建議您盡速諮詢您所使用之程式的原開發商取得協助或升級至更新版本的程式以解決此問題。

此外,我們現階段預計會在下一個 StackEVO 虛擬主機服務季度更新 (預計在 2019 年中推出) 當中加入 PHP 7.3 (當前最新版本) 的 BETA 支援。


關於 StackEVO

StackEVO 為 iMotion Studio 在 2018 年設立的品牌,主要業務涵蓋虛擬主機服務、網域註冊服務以及虛擬專屬伺服器 (VPS) 服務等網路服務領域,我們致力於提供高性能且經濟實惠的網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