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ckEVO 日本 Plesk 虛擬主機服務全新推出

StackEVO 在今天 (5/30) 宣佈推出全新的日本 Plesk 虛擬主機服務,所有服務方案自即日起開放申請,提供用戶在現有台灣 cPanel 虛擬主機服務之外的另一個選擇。

日本 Plesk 虛擬主機服務

不論您的網站是什麼類型、包含了多麼豐富的內容,我們最新推出的日本 Plesk 虛擬主機服務都能提供符合您需要的強大伺服器性能,並且透過簡潔好用的管理介面與完整的功能組合大幅簡化您架設網站時所需處理的事項,因此,您不需要具備任何伺服器管理專業能力即可輕鬆建立您的網站。

每月最低只要 NT$ 200 元起。

立即查看日本虛擬主機服務方案 >


關於 StackEVO

StackEVO 為 iMotion Studio 在 2018 年設立的品牌,主要業務涵蓋虛擬主機服務、網域註冊服務以及虛擬專屬伺服器 (VPS) 服務等網路服務領域,我們致力於提供高性能且經濟實惠的網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