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ckEVO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季度更新 “FUCHSIA” 即將推出

一如既往,我們始終致力於提升我們各項服務的運作性能、功能豐富度與服務品質,因此我們每季都會針對虛擬主機服務推出最新的服務更新,”FUCHSIA” 將是 StackEVO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推出以來的第六次大型更新,預計在 2019 年夏季推出。

cPanel/WHM Version 80

“EMINENCE” 將奠基於最新版本的 cPanel/WHM Version 80 系統之上,我們在過去兩個月當中已經密集針對該版本的 cPanel/WHM 系統進行了密集的測試,在 “FUCHSIA” 更新推出時您將可以立即體驗新版 cPanel 系統帶來的最新改進。

PHP 7.3 BETA 支援與 PHP 預設值調整

在此次更新中我們將加入 PHP 7.3 的 BETA 支援,您可以透過 MultiPHP Manager 中的選項手動調整您網站所使用的 PHP 版本並開始測試您所使用的網站程式是否可以正常在 PHP 7.3 環境下運作,此外,自此次更新起,我們將調整台灣虛擬主機服務預設使用之 PHP 版本為 PHP 7.2 (已有手動設定 PHP 版本的網域不會受到影響,其餘網域將自動被調整為使用 PHP 7.2)。

PHP 5.6 與 PHP 7.0 正式退役

如同我們在 2019/04/01 所發布的公告中所提及的,考慮到 PHP 官方已經分別於 2018 年 12 月 31 日與 2019 年 01 月 10 日宣布 PHP 5.6 與 PHP 7.0 正式進入 EOL 階段 (亦即 PHP 官方不會再針對 PHP 5.6 與 PHP 7.0 提供任何安全性修正、錯誤修正與發佈任何維護版本,同時也不會再為這兩個版本的用戶提供任何形式的技術支援),這意味著 PHP 5.6 與 PHP 7.0 在可預見的未來很有可能會成為惡意程式攻擊的主要目標,進而影響用戶使用虛擬主機服務的安全,因此我們將在本次 StackEVO 虛擬主機服務季度更新中移除對 PHP 5.6 與 PHP 7.0 的支援。

若您的網站所使用的程式在切換 PHP 函式庫版本至 PHP 7.1 或更高版本之後出現運作異常或無法執行的狀況,建議您盡速諮詢您所使用之程式的原開發商取得協助或升級至更新版本的程式以解決此問題。

“FUCHSIA” 發佈與佈署時程預告

現階段我們預估 “FUCHSIA” 更新大約會在 2019 年夏季向所有 StackEVO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用戶提供,在正式佈署開始前我們會在官方網站發佈排定維護公告,還請用戶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