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 Project “Orion” 更新相關事宜

各位 StackEVO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用戶您好:

StackEVO 台灣虛擬主機的下一個季度更新-Project “Orion” 的開發與各項測試工作已經完成,由於即時移轉功能的正常運作,我們已於 2021 年 09 月 03 日清晨將所有用戶的服務帳戶以不中斷服務的方式轉移至新的伺服器機組上,本次更新包含了下列內容:

  • 伺服器機組使用之作業系統平台將由 CentOS 7 升級至 AlmaLinux 8。
  • 包含最新版本的 cPanel 管理系統 Version 98。
  • 針對 PHP 8.0 的正式支援。
  • 改善對 Nginx 快取機制的相容性與可靠性。
  • 全新的用戶資料備份服務系統。
  • 新增 memcached 與 memcache 快取支援。

由於伺服器移轉後可能會有些許設定需要由使用者手動調整,如果您的網站目前運作上有任何問題,請透過服務單系統直接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服務。

關於新版用戶資料備份服務系統的重要說明

由於新版用戶資料備份服務系統的備份檔案格式與先前有所不同,因此在系統升級後用戶將無法直接使用自助服務系統還原或存取由舊版系統所生成的備份檔案,因此若在升級基準日 (2021 年 09 月 03 日) 起算至服務條款中所規範之備份保存天數之間用戶需要存取由舊版系統所產生之備份檔案,將需要透過服務單系統向本團隊提出調閱申請。

本團隊規劃將該等備份檔案持續保存至 2021 年 09 月 10 日 (原服務條款中所規範之備份保存天數屆滿日為 2021 年 09 月 06 日),若用戶自升級基準日起有還原至升級前由舊版備份系統所生成之用戶資料備份之需求將會需要由用戶自行手動進行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