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 Project “Orion” 更新預告與相關重要事項說明

各位 StackEVO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用戶您好:

StackEVO 台灣虛擬主機的下一個季度更新-Project “Orion” 的準備工作目前已進入後期穩定性測試階段,該更新目前暫定於本月底前完成並正式向虛擬主機服務用戶推出,該更新目前預定將包含下列內容:

  • 伺服器機組使用之作業系統平台將由 CentOS 7 升級至 AlmaLinux 8。
  • 包含最新版本的 cPanel 管理系統 Version 98。
  • 針對 PHP 8.0 的正式支援。
  • 改善對 Nginx 快取機制的相容性與可靠性。
  • 全新的用戶資料備份服務系統。

更新相關作業時程

目前本團隊預估 Project “Orion” 更新將會在今年八月至九月初之間推出,但實際佈署時程仍需視測試情況以及相關廠商軟體之開發進度而定,由於本次更新牽涉到作業系統的更換,我們預期會需要較長的停機維護時間,目前我們預計採用交換伺服器機組的方式進行,一但有確切的佈署日期我們會盡速在官方網站上發出排定維護作業公告。

此外,為了確保用戶資料在移轉過程中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我們目前已先行在台灣虛擬主機服務上佈署用於橋接的相關更新,若在使用上有遇到任何問題,歡迎透過服務單系統與我們聯繫確認。

關於新版用戶資料備份服務系統的重要說明

由於新版用戶資料備份服務系統的備份檔案格式與先前有所不同,因此在系統升級後用戶將無法直接使用自助服務系統還原或存取由舊版系統所生成的備份檔案,因此若在升級基準日起算至服務條款中所規範之備份保存天數之間用戶需要存取由舊版系統所產生之備份檔案,將需要透過服務單系統向本團隊提出調閱申請,本團隊目前規劃屆時會將該等備份檔案持續保存至服務條款中所規範之備份保存天數屆滿為止,若用戶自升級基準日起有還原至升級前由舊版備份系統所生成之用戶資料備份之需求將會需要由用戶自行手動進行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