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 PHP 8.0 BETA 支援說明

各位 StackEVO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用戶您好:

PHP Group 在上個月宣布睽違多年的 PHP 大型改版-PHP 8.0 的正式版本已經開發完成並公開釋出,有關 StackEVO 對新版 PHP 函式庫的支援提供情形,本團隊在此說明如下:

PHP 8.0 BETA 支援

我們目前預計在下一個 StackEVO 虛擬主機服務更新 (版本 13.0) 中加入針對 PHP 8.0 函式庫的初步支援,然而目前還有許多擴充元件尚未針對 PHP 8.0 推出相容版本,因此有部分功能 (如 SourceGuardian、ionCube、memcache 等) 並不會在 Version 13 更新當中提供,至於 PHP 8.0 正式支援的提供日程仍需視 BETA 期間的狀況而定。

現有 PHP 函式庫退役時程

如同我們在 2020 年 11 月 23 日所發布的公告當中所提及,我們預計在 2021 年第二季的 Version 14 更新當中移除針對 PHP 7.1 函式庫的支援,至於同樣已進入 EOL 階段的 PHP 7.2 函式庫支援則預計會在 2022 年移除。

我們建議所有使用者開始逐步升級至 PHP 7.3 函式庫,若您目前使用的網站程式無法正常在 PHP 7.3 環境下正常運作,建議您透過該網站程式的官方網站或連繫開發團隊取得可支援 PHP 7.3 環境的最新版本網站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