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虛擬主機服務新增 PHP 7.4 支援暨 PHP 7.1 退役時程公告

各位 StackEVO 虛擬主機服務用戶您好:

考慮到 PHP 官方已於 2019 年 12 月 01 日宣布 PHP 7.1 正式進入 EOL 階段 (亦即 PHP 官方不會再針對 PHP 7.1 提供任何安全性修正、錯誤修正與發佈任何維護版本,同時也不會再為這個版本的用戶提供任何形式的技術支援),這意味著 PHP 7.1 在可預見的未來很有可能會成為惡意程式攻擊的主要目標,進而影響用戶使用虛擬主機服務的安全,因此我們目前計畫在未來的 StackEVO 虛擬主機服務 14.0 版本更新 (預計在 2021 年第二季推出) 中移除對 PHP 7.1 的支援。

我們強烈建議所有虛擬主機服務用戶在接下來幾個月的時間中盡快更新您的網站,並透過 cPanel 管理介面內的 MultiPHP 管理功能將您的虛擬主機所使用的 PHP 函式庫版本升級至 PHP 7.2 或更高版本 (我們目前推薦採用 PHP 7.3 版本)。

若您的網站所使用的程式在切換 PHP 函式庫版本至 PHP 7.2 或更高版本之後出現運作異常或無法執行的狀況,建議您盡速諮詢您所使用之程式的原開發商取得協助或升級至更新版本的程式以解決此問題。

此外,我們已經在稍早針對台灣虛擬主機釋出 12.1.0 版本更新,其中包含了對 PHP 7.4 的正式支援與針對其餘 PHP 版本提供的 memcache、memcached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