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用戶資料備份服務調整說明

各位 StackEVO 虛擬主機服務用戶您好:

為提高服務品質,我們將自即日起啟用全新的用戶資料備份服務系統,除以往提供的每日完整備份之外,我們將額外提供您每 8 小時生成一次的用戶資料差異快照備份服務,詳細說明請參照下列服務條款修正對照:

修正前服務條款 修正後服務條款 (自 2019/10/15 起生效)
九-4. 若用戶選用之服務方案內容明定提供「用戶資料備份服務」,則用戶於租用期間可享有免費之用戶資料備份服務,用戶資料備份服務之內容包含:

    • 本團隊每日會針對您的網站生成一份備份檔案 (原則上包含使用者上傳至 public_html 目錄下之檔案與所建立之所有 SQL 資料庫)。
    • 本團隊在每日清晨將該份備份檔案提交到備份伺服器妥善保存,並留存至少近 3 天的備份檔案。
九-4. 若用戶選用之服務方案內容明定提供「用戶資料備份服務」,則用戶於租用期間可享有免費之用戶資料備份服務,用戶資料備份服務之內容包含:

    • 本團隊每八小時會針對您的服務帳戶生成一次差異快照備份 (包含該服務帳戶在過去八小時內所進行的變更、異動、修改之內容)。
    • 本團隊每日會針對您的服務帳戶生成一份完整備份 (原則上包含使用者上傳至 public_html 目錄下之檔案與所建立之所有 SQL 資料庫)。
    • 上述備份檔案全數儲存於專用磁碟陣列設備妥善保存,並留存至少近 3 天的完整備份。

關於 StackEVO

StackEVO 為 iMotion Studio 在 2018 年設立的品牌,主要業務涵蓋虛擬主機服務、網域註冊服務以及虛擬專屬伺服器 (VPS) 服務等網路服務領域,我們致力於提供高性能且經濟實惠的網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