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ckEVO 服務狀態查詢系統上線公告

StackEVO 服務狀態查詢系統於今日 (11/1) 正式上線,自即日起您可以隨時透過 http://status.stackevo.com 查詢本團隊旗下各項服務的即時營運狀態 (目前納入的範圍包含台灣虛擬主機服務、虛擬主機服務 DNS 叢集群、官方網站與帳務中心相關服務),當官方網站進行維護而無法正常存取或本團隊所屬機房出現連線問題時,您可以透過此服務狀態查詢系統取得最新的服務營運異動資訊以及了解當下本團隊的處理進度。

前往 StackEVO 服務狀態查詢系統 >

(VPS 專屬虛擬主機服務因服務性質不同,故不會納入此服務狀態系統中。)


關於 StackEVO

StackEVO 為 iMotion Studio 在 2018 年設立的品牌,主要業務涵蓋虛擬主機服務、網域註冊服務以及虛擬專屬伺服器 (VPS) 服務等網路服務領域,我們致力於提供高性能且經濟實惠的網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