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用戶網站移轉暨伺服器機組上線時程說明

如同先前本團隊在「關於 Supermicro 伺服器機組疑似遭植入後門晶片等相關報導之後續處理方式說明」文中所提及的,為了使用戶能夠安心使用我們所提供的服務,目前用於提供 StackEVO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的所有 Supermicro 伺服器將提前退役,我們將以 DELL EMC 生產之 PowerEdge R730xd 與 PowerEdge R730 取代之,目前新的伺服器機組已經送抵我們的台灣機房,並且正在進行正式佈署前驗收與測試等例行程序,為使用戶能夠了解接下來新伺服器機組上線的預計時程,以利用戶事先準備並避免服務移轉過程中發生資料回溯等問題,在此公告新伺服器機組上線與台灣虛擬主機服務用戶網站的預定移轉時程如下:

  • 2018 年 10 月 17 日
    新伺服器機組送抵台灣機房,進行點交及驗收程序。
  • 2018 年 10 月 17 日至 18 日
    新伺服器機組測試與虛擬主機服務系統之佈署作業。
  • 2018 年 10 月 18 日晚間十時起
    若新伺服器機組通過所有測試,則開始進行用戶網站移轉,預計整個作業需要二至三個小時的時間。
  • 2018 年 10 月 19 日清晨前後
    台灣虛擬主機服務解除暫時遷移措施,所有服務恢復日常運作,原伺服器機組資料清除並執行退役程序。

在新伺服器機組的測試作業完成後,我們會另行於官方網站以排定維護公告與 E-mail 通知的形式發佈確定的用戶網站移轉時程。